台北市召會網站

豐厚祝福,繁增會所

一○三會所於二○二三年十二月十日成立,由三會所繁增而出,全是神的憐憫豐厚的賜恩。創世記生命讀經七十一篇說,『我們必須看見,每一個祝福,無論是屬靈的或物質的,都是藉著神的主宰而來的』。

三會所於二○○八年繁增出三十九會所,之後於二○一五年人數達到三百一十一位,弟兄們禱告尋求,有了增會所的負擔,先繁增一個大區。二○一六年人數達到三百四十位,再繁增出六十二會所。神的祝福是無限量的,連搖帶按的倒在我們的懷裏,我們的器皿有多大,主就加給多少。到二○一七年三會所的人數大幅繁增了百分之二十,又達到三百位。

1323-3a

這實在是主給弟兄們的一個異象,當三會所人數達到三百位,就是主在題醒我們:繁增的時候到了!於是二○一八年再繁增出七十一會所。二○二○年六十二會所也繁增出八十二會所。二○二二年,三會所人數又達到三百○一位,雖正逢疫情期間,弟兄們繼續禱告,尋求繁增的負擔,要繁增出一○三會所。

為這目標,各區形成一個核心事奉群組,每個週六前都將週六要看望的福音朋友或是名單中不常聚會的聖徒,藉著禱告及確定的邀約,再一同配搭前去看望。每次看望回來人人都很喜樂,覺得有神同在、滿了盼望。

1323-3a1

去年二○二三年九月開始,聖徒們積極配搭福音節期,週週有愛筵及聖經講座。十月開始也邀請大安大區十個會所輪流於每週六下午一同外出福音開展或去探望聖徒。每個主日晚上都有福音聚會,以約翰福音『九種人的需要』為主題,由大安區各會所配搭見證與信息,眾人同心合意,見證福音成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羅馬書十五章六節:『使你們同心合意,用同一的口,榮耀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與父』。後續還有青年班開展隊學員與我們一同爭戰往前,傳揚福音、教導真理,使萬民作主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