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忠信殷勤,牧養不懈

三會所的聖徒們在已過的一年,於福、家、排、區的架構下,積極實行生、養、教、建。各區的聖徒們編組成軍,一同晨興、相調、彼此牧養,也積極向外開展,將更多身旁的親友及新人,帶進線上和實體的召會生活。

去年五月中旬,召會生活雖受疫情影響,但因著負責弟兄們及時的應對,並同心合意的服事各區聖徒,將主日、禱告、小排聚會並各類事奉交通皆改至線上進行,使召會的生活不受打岔。在福音的開展上,各小區聖徒們於每主日晚上輪流舉辦線上福音聚會。這段期間,聖徒們積極參與線上聚會,同時抓住機會關心久未見面的聖徒及未得救的親友,並加強邀約參加線上聚會。

1228-3a

直至八月份政府降低疫情警戒標準後,會所也隨即恢復主日實體及線上雙軌聚會。有幾位福音朋友因著聖徒邀約,週週參加線上的福音聚會,在疫情趨緩後於會所受浸得救。感謝主,這樣的見證激勵聖徒們在實行神命定之路上更有信心,繼續忠信的與主配合,使福音及牧養不受環境的限制。

根據統計,自疫情爆發起至十二月止,共三十三週,本會所主日一次到會的累計名單達到七百六十二位。讚美主,二○二二年年初隨即繁增一個新的小區。與此同時,各小區也在區、排的架構上作了調整,盼望在新的年度,更多的聖徒能盡生機的功用,一同牧養這七百六十二位福音朋友及聖徒,使召會能不斷的繁殖擴增。

1228-3a1

本會所增出新的區後,需要更多青年聖徒同來盡功用。去年下半年,我們也藉著青職專項的服事,使青職聖徒們有更多的相調,因此得著並恢復了一些青職聖徒。期盼這些青年人都能在召會生活中得著牧養、受成全,並盡功用。願主在本會所興起更多愛主、愛召會的青年人,學習為基督與召會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