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兒童福音,區區推動

三會所去年上半年因受疫情影響,使得聖徒原先週週在會所周邊的馬路口訪人傳福音的行動受到衝擊。為此,負責弟兄們藉著多而徹底的交通和禱告,尋求並訂出福音開展行動的新方向,要轉向鄰近的公園,試著以公園兒童排來接觸社區的兒童及家長們。

1177-3b

去年二月份開始,幾位全時間服事者與訓練學員配搭,於每週六下午四至六時,在會所附近的永康公園與大安森林公園,作兒童公園福音,藉著唱詩、說故事、製作美勞等方式,接觸並邀約兒童及家長參加公園兒童排。並藉由創建網路群組,留下兒童家長們的聯絡資料,藉此繼續回訪接觸。且於每週二全會所禱告事奉交通中,為所接觸的福音對象題名代禱,並將名單落實在每個小區中,讓聖徒們得以回訪接觸。

去年五月份,我們在會所舉辦一場兒童親子烘焙活動,邀約已過所接觸的兒童與家長們至會所。當天共有二十九個家參加,其中十六個家是第一次前來。

1177-3b1

經過初步階段的實行與研討,負責弟兄們深覺,這種方式是可實行並且是有果效接觸社區福音對象的路。為此,與全會所聖徒交通,盼望人人盡功用,區區同推動,堅定持續週週作兒童公園福音排。

為著進一步接觸公園福音所得的家長名單,去年下半年起每月亦舉辦一次兒童福音收割行動,盼望所有參加過兒童家長們,能在各小區被照顧與牧養。至今年一月統計,共得著約一百二十位兒童家長名單。

今年上半年,各區聖徒陸續邀請所接觸的兒童家長們,參加主日聚會或是主日中午在會所的兒童排,使這些兒童家長們逐漸被牧養並穩固,好將他們帶進召會生活中。願主繼續祝福,藉著兒童公園福音,得著兒童與家長們,帶進召會的繁殖與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