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看哪,一切都更新了』

讚美主!十九會所於九月十六日新增了一個區。在那之前,弟兄姊妹為著召會的繁增有許多禱告,求主先來豫備人。很奇妙的,主就使兩個家分別從桃園與嘉義搬到附近,又豫備許多剛畢業的青職聖徒,成為這個區的主要成員。

正式開區前,聖徒們先來在一起小排。主賜給我們一個全新的開始,聚集中沒有老舊的形式,也沒有規條、習慣可以沿襲。聖靈得著自由,在我們中間運行,因此,藉著『彼此問、互相答』,弟兄姊妹常從主得著應時的供應。我們也操練彼此交通、顧惜、代禱;主使我們全都調在一起。主也漸漸把一些新人和我們加在一起。主自己成了我們的新起頭,祂使我們每一位都得了更新。

740-3b

開區後的第一次主日聚會,聖徒人人盡功用,個個申言,供應基督。之後,幾乎每週都有新人或福音朋友來參加我們的聚會。區裏無論是已成家的聖徒,或單身弟兄姊妹,都操練打開家有排聚會或禱告聚會。目前,共有四個家輪流打開,使聖徒能在他們的家中聚會。在福音上,我們一面盼望能在校園裏有小排聚集,另一面也願意照顧牧養學生中幹,帶進更多福音朋友,加強落實得青年的負擔。除此之外,姊妹們也一起追求、禱告,共同尋求了兒童排的負擔。她們積極邀約並叩訪鄰居或孩子同學的家,主豫備了許多敞開的家長,於是就開始了兒童排。

總結來說,開區使我們:第一,事奉主的渴慕被挑旺;第二,神聖生命的性能得著發展;第三,在真理和生命上被成全。最後,使我們不僅蒙保守活在身體中,更實際被建造在身體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