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生活,湧流活泉

十九會所位於台灣大學及台灣科技大學校園周邊,長久以來因聖徒們的配搭,使一代又一代的學生聖徒在此受成全,至今仍在各地召會盡生機的功用。

近年,十九會所在身體的扶持中,繁增出六十八會所,並與八會所共同增出七十五會所,使服事校園工作的度量再被擴大。目前共有八戶學生弟兄姊妹之家,近七十位學生聖徒入住,操練過團體神人生活。

1192-3b

學生聖徒在各面都積極操練,也勤學於課業。在期中考前一週開始,有為期兩週的『讀書園』。除供學生讀書準備考試外,每天晚上的晚禱,讓學生一同享受神聖生命的供應。晚禱後也有聖徒豫備了宵夜,為學生加添心力。讀書園不僅提供讀書環境,亦維持並加強學生聖徒們對福音和牧養的負擔。在這兩週忙碌的課業中,學生們操練先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邀約同學來會所一同讀書、用餐以及參加晚禱,也在晚禱後到宿舍看望並分送宵夜。弟兄姊妹們見證,藉著外出看望人湧流生命,自己也從主得著豐富的供應。

期中考後的主日晚上,學生們邀請人來弟兄姊妹之家用餐聽福音,盼望讀書園期間曾接觸過的每位同學,都能藉此進到召會生活裏。全體學生聖徒一同領受福音的負擔,抓住機會為人禱告,並竭力邀約。當天晚上,各戶弟兄姊妹之家將家打開,眾人配搭豫備愛筵、帶詩歌、作見證,人人有分在福音推廣上的交通。

1192-3b1

不僅如此,三個會所加上三十九會所的聖徒,也擺上愛筵、並一同配搭接觸福音朋友,使學生們大得加強。感謝主,當天共有十位福音朋友以及二十位校園裏的學生聖徒參加。許多初次參加的同學,都覺得溫馨、喜樂,也願意繼續認識主並過召會生活。

願主繼續祝福台大、台科大這兩所校園,藉著福音與牧養得著更多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