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裝備真理,建造神家

十九會所盼望大學聖徒建立進入主話、裝備真理,的習慣,從去年三月開始,鼓勵學生們於週一到週五晨興後,在七點半至八點之間有半小時一起追求書報。已過一學期,共有四十二位學生聖徒參加。學生們分組追求,每組各有不同的書報,學生不僅彼此相約提醒,也一同分享,產生讀屬靈書報的空氣。

這學期各組進入的書報有:禱告、以西結的異象、奉獻帶進新的復興、事奉主者的異象、生活與工作、如何帶領少年人、用話與靈帶領少年人、坐行站、這人將來如何、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講說基督。有人因著書報的話,產生服事青少年的負擔。在學生聚會中,聽見學生分享對主話的享受和光照,對主的經歷更主觀。主的恢復該是書香世家,青年人更該在此傳承中,培養對主更深的渴慕。盼望主繼續加強並吸引青年聖徒,對真理的話有更普遍、更積極、更渴慕的追求。

在青職聖徒方面,已過六月十、十一日在三峽大板根舉辦大安一區青職成全聚會,共有一百三十四位聖徒含服事者參加,本會所有五十四位與會。信息說到以西結書中所啟示的聖殿。弟兄們鼓勵我們要關心神的權益,並顧到神的需要,雖然我們還有婚姻、工作、前途等許多生活上的需要,但神卻將建造的藍圖及尺寸指示我們,因此我們整個基督徒的生活及事奉,都需要照著這建造被衡量。

987-3b

這次青職聚會安排兩個班:『基礎造就班』,幫助新人呼求主名,操練靈並享受主。『繁殖擴增班』,邀請許多青職的家分享他們增排、增區、增會所的見證。因著他們在生活中彼此相愛、互相牧養並探訪聖徒,對人有真實的關切,就使人看出神真是在我們中間。這些見證激勵青職聖徒更多為同事及朋友禱告,並帶回到各大區的青職排裏,使我們在職場上為主得人、得地,為著建造神的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