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週週牧養,配搭建造

十九會所弟兄們為著全會所能普遍實行神命定之路,並人人盡功用,將會所現行十三個小區分為四個大區,並以大區為單位來訂定今年增排、增區的目標,盼望各大區一同經營。十月底開始,有為期九週的主日初信成全聚會,鼓勵聖徒們週中牧養人,邀約新人參加主日初信成全聚會。迄今全會所每週都約有三十五位新人(含恢復聖徒)與會。

本次初信成全訓練,先於主日聚會前半段有擘餅聚會,後半段則分別到四個區聚會的場地,有初信成全聚會。內容有新人介紹、話語供應,以及分組操練,會後在各區愛筵。我們鼓勵聖徒們在主日帶新人來,更需要堅定持續於週中有家聚會的牧養,並於每週六統計週間牧養、補課的操練,作成新人餧養檢核表,以提供各區當週牧養新人的情形。藉著這樣的成全,新人被開啟、得造就,聖徒們彼此牧養的空氣也被加強,帶進基督身體的相調與繁增。

956-3a

初信成全蒙恩有四點:第一,因著新人與會受成全,眾人靈裏喜樂,聖徒主動陪伴新人,會後一同享用午餐愛筵,與新人有更多的交通相調。第二,照顧者以邀請新人參加初信成全為憑藉,邀請他們參加主日聚會,有些新人還未分別時間參加主日,但對於參加初信成全,都樂意前來。第三,藉著初信成全尋回並恢復一些聖徒,我們會主動聯絡並於週間照顧他們。第四,新人週週參加初信成全,激勵多年蒙恩的聖徒不放棄自己的聚集,更加穩固參加主日聚會。

願主繼續加給我們恩典,週週牧養,相調配搭,使每位新人都在生命中長大成熟,建造神的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