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機身體,建造錫安

大安區夏季現場訓練於七月二十三至二十四、三十至三十一日下午和晚上,於三會所舉行。同時間亦有英語場及線上的錄影訓練,最多有四百零六位聖徒及四十三位兒童參加。聖徒的靈比夏日室外的溫度更火熱。這兩週的週一至週六早晨,亦有禱、研、背、講的訓練,許多聖徒一早就享受標語詩歌並進入信息。

本次訓練主題是『列王紀結晶讀經』,第一篇說到我們需要藉由聖經的鑰匙-神的經綸,看見這經綸是藉著豫表揭示並傳達。第二、三篇,藉由以利沙跟隨以利亞,說到我們需要緊緊跟隨時代異象的執事,而進入時代的職事,並且作為神人,行事如同神的代表,如同代理的神。第四、五篇論到所羅門的國豫表千年國時期基督的國,這國的建立乃是天然的才能與生命成熟的復活才能相對,才可作為基督生機身體的建造。

1253-2a

第六篇至第九篇,說到我們的召會生活需要從帳幕的召會生活往前到殿的召會生活,不僅是地點的移動,更是在材料上、尺寸上、榮耀上都要大大的往前,使我們都成為被建造的材料,長成在主裏的聖殿,使神的殿充滿神的榮耀。第十到十二篇,說到三個恢復:恢復錫安、恢復合一、恢復作王,需要產生得勝者建造錫安,並且棄絕邱壇,恢復真正的一,使我們真正在生命中作王,過得勝的生活,成為新耶路撒冷。

1253-2a1

訓練期間,有花蓮的聖徒專特前來感謝大安區聖徒配搭鄉鎮開展,並邀請聖徒參加九月十八日富里召會的成立聚會,見證神在台島的各個鄉鎮都有顯出,我們也在祂裏面同被建造,成為神在靈裏的居所。最後一堂的訓練前,兒童們展覽標語詩歌,聖徒們都受激勵。信息末了,有各會所弟兄們的鼓勵加強,盼望聖徒都能奉獻自己,成為建造殿的材料,成為得勝者,與主一同作王掌權,直到新耶路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