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身體配搭,見證明亮

台東縣延平鄉召會於七月十七日在主的祝福及身體的禱告中正式成立。大安區有七位負責弟兄,與各地召會的聖徒一同參與成立聚會,見證金燈臺在延平鄉發光照耀。已過一年,大安區各會所弟兄們在交通中響應台島鄉鎮移民開展行動,帶領眾聖徒領受花蓮富里鄉與台東延平鄉成立召會的負擔。大安區十個會所,五個會所顧到富里鄉,另五個會所顧到延平鄉福音開展。

1251-3a

在台東延平鄉開展的部分,去年四至六月,每週五至主日,五個會所的聖徒輪流前去鹿野、延平配搭開展。藉著身體裏的交通及禱告,確立以加強鹿野鄉召會的見證並成立延平鄉召會,作為福音開展行動的目標。然而,因六月疫情轉為嚴峻,福音行動被迫暫停至年底。

到了今年一月,疫情趨緩,弟兄們隨即交通,安排全時間學員至當地有為期四週的福音開展。開展結束後,五個會所的聖徒利用每週五至主日,輪流前往接續牧養。接著在三月底再申請一隊全時間學員前去有五週開展行動。開展後,原本規劃仍由五個會所的聖徒輪流前往加強並堅固,但由於疫情又升溫,進行一兩週後就不得不暫停。感謝主,藉著一波又一波在身體裏同心合意的配搭,及持續不斷的福音行動,不僅得著當地許多敞開的福音對象、穩固許多初信者,也建立本地聖徒接觸人、牧養人的心志與習慣。一年多來的勞苦,在鹿野、延平兩地共帶五十二人受浸,恢復十二位聖徒,得著一百六十位敞開的福音朋友,可繼續回訪接觸。

1251-3a1

目前延平鄉召會主日穩定聚會約二十位聖徒,週中召會生活約有四十五位,並有十二位新人持續接受愛中生命的牧養。整個開展過程乃是在禱告中接受主的託付,並在身體的交通中,成全眾聖徒配搭盡功用,聯絡並結合在一起。願主祝福新成立的延平鄉召會,不斷有生產及乳養的福,使召會的見證越來越剛強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