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享受美地,剛強開拓

大安區冬季現場訓練,於一月八、九、十五、十六日下午三時至晚間,在三會所舉行。同時間也有英語錄影訓練,亦有手語服事使眾聖徒一同進入今時代的說話。

為期兩週於平日早晨六點半至七點半,有禱研背講聚會。聖徒們每早晨先唱標語詩歌,點活靈,並藉著禱、研、背、講,使真理實際的構成到聖徒裏面。此次現場訓練,大安區十個會所,最高有四百一十八位聖徒、四十四位兒童有分特會訓練,聖徒們跟隨職事、渴慕主話、抓住機會,出代價買真理,贏得基督。

1226-2a

本次訓練主題是撒母耳記結晶讀經,共有十二篇信息。頭一篇信息給我們看見,撒母耳記啟示神經綸的成就需要人的合作,我們需要與神聖三一有牽連,才能應付神在這時代的需要,完成祂的旨意。第二篇到第四篇說到撒母耳的歷史。現今我們需要有分哈拿的職事,分別歸神作今日的撒母耳盡職,好帶進君王和國度。看見約櫃與帳幕正確的光景,以基督為我們的中心和內容。第五篇從掃羅的失敗中受題醒,要與肉體爭戰,受十字架對付的功課。

第六到第十一篇關乎大衛的歷史,看見我們需要學習順服神、不放縱情慾。在撒母耳記中鑽石般的兩塊真理向眾人解開:基督乃是真大衛,是神要來之國的王、大衛的後裔成為神的兒子。我們乃是因著神的恩慈,享受恩典,並作為新婦,要與主一同爭戰。第十二篇信息為總結,弟兄們負擔盼望我們都該跟上這時代的職事,完成主這時代的工作。

1226-2a1

在最後一堂的訓練前,先有兒童單純、認真展覽背唱標語詩歌,後有各會所弟兄們的加強和奉獻的禱告,將訓練空氣帶到最高。眾人也同心合意的宣告,在新的一年與主配合,剛強開拓,將主迎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