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享受基督,經營美地

大安區聖徒事奉成全聚會,於九月六、七日,在三會所舉行。共有八個會所,三百多位聖徒參加。聖徒們看重這場下半年度的事奉成全聚會,也對交通的信息以及帶進的實行很有共鳴,願意竭力操練。

第一堂聚會交通到,我們要享受美地的出產,就需要在美地上勞苦,我們要享受基督的豐富,也需要在真理的追求上竭力。親愛的李常受弟兄就是這樣竭力追求的榜樣。李弟兄留給我們許多主所啟示給他的豐富,值得我們花時間,甚至調整我們的生活作息,來竭力追求。信息之後,有弟兄專特的介紹李常受文集出版的緣由以及內容的豐富,激起我們迫切渴慕追求主話的心志。各會所聖徒也彼此邀約加入李常受文集的追求群組,求主加強我們能堅定持續的操練。

1104-2b

第二天的信息交通到,要能編組成軍為神的權益爭戰,需要有金香壇的禱告。不是懇求的禱告,而是推動地上行政與管治的禱告。這翻轉我們禱告的觀念與實行,願我們個人的禱告與團體的禱告,都是從金香壇上發動,與代求的基督是一,叫罪人得救、聖徒愛主事奉主。信息更說到,要編組成軍就是在配搭中行動,為神的權益爭戰,所有屬靈的事物本質上都是爭戰。我們要在生命上長大才能被數點,也需要有活力同伴才能被編組。我們要與活力同伴有晨興、禱告、尋求、能週週外出訪人、作家聚會,供應基督。

這兩天的聚會,電器服事組還做了同步的直播,讓不克與會的聖徒也能進入。大安區今年底要繁增出第七十五會所,各會所也要增排增區。藉著信息的開啟,聖徒們靈裏高昂,在異象與心志上都得著加強。願意操練實行有晨興、有追求、參加禱告聚會、彼此作活力同伴,編組成軍為神爭戰,得著常存的果子,並成全聖徒,帶進人數與基督的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