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編組成軍,轉移時代

大安區夏季現場訓練於七月二十、二十一日和二十七、二十八日連續兩個週六、主日,在三會所舉行。有八個會所一同參加,人數最多超過四百位,眾聖徒一同進入民數記結晶讀經(二)的十二篇信息。

每堂有兩位弟兄配搭信息供應,信息結束後,聖徒們踴躍上台分享。聚會前安排各會所聖徒複習考試,使聖徒們能彀加深信息負擔,吸收並操練分享。

1098-2a1

信息開啟:我們需要認識神經綸的要略,並為著編組成為神的軍隊,我們需要在生命裏長大達到成熟。藉著天天喫基督這屬天的嗎哪,使我們被基督重新構成。也需要喝那靈做生命的活水。每當我們被死亡玷污,就需要基督這紅母牛作除污穢水的實際。因著罪,我們需要望銅蛇基督而活。我們要天天享受包羅萬有的基督做我們的分,照神的選擇,享受神。我們必須對付背叛,並認識神的權柄。並且操練作申言者,為神說話,說出神來。跟隨基督這照耀的活星,留意申言者的話。我們要看見全足者的異象,能對神的子民有神聖的眼光,使我們能被重新數點,編組成軍,豫備好為神的權益爭戰。

1098-2a

美地是基督重大的豫表,享受作為美地的基督,聖殿才能得以建造。我們需要不斷的往前,成為一班彀資格被數點的軍隊,不僅前去爭戰,傳揚福音,搶救靈魂,並要享受基督作我們的美地,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

訓練最後一堂安排兒童們展覽六節標語詩歌,兒童認真的展覽與用心唱詩,聖徒們都給予熱情的鼓勵和扶持。感謝主!我們需要豫備更多的下一代,成為合乎主用、轉移時代的器皿,為著祂的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