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成全聖徒,領受託付

大安區聖徒的春季週中成全,從三月十五日起至六月十四日,每週四上午在三會所聚集,平均約有八十四位聖徒參與。這樣的成全已實行許多年,所有的課程、操練,皆由大安區各會所的弟兄們配搭。

聚會的起頭,聖徒們一同進入當週的晨興聖言,追求今時代的職事信息。每週均有四位聖徒就著當週的信息申言,操練解開真理要點,帶進經歷與應用,並由話語服事的弟兄講評,使眾人得著實際的幫助。

1036-2a

在第二階段,我們進入牧養系列信息,盼望聖徒能在家聚會上得著開啟並成全,使人人都能進入牧養的負擔。在啟示一面,主要進入職事書報《牧養主的羊》,而在操練一面則追求牧養材料,由服事的聖徒示範,並讓聖徒們實際的在小組中操練。

第三階段分為聖經研讀班與詩歌班,前者跟隨結晶讀經訓練的水流進入利未記;後者進入詩歌賞析、認識詩人與他們的經歷。弟兄們特別將本次選唱的詩歌與當週的牧養材料配合,使聖徒們在唱詩之時,也同時加強牧養的負擔,之後能將詩歌的豐富供應給人。

1036-2a1

有別以往,本次將已過自由入座改成固定位置,將同組的聖徒安排在鄰近的座位,聖徒們就能彼此顧惜,關心同伴們出缺席的情形。此外,每位小組長都盡責的幫助同組同伴有密切的交通,彼此牧養,活出耶穌的人性美德。同時,藉著操練表的實行,鼓勵聖徒們兩三位來在一起,產生活力排,實際的帶著成全所得著的豐富前去牧養人。因著這些實行,主就藉著本學期的戶外相調與福音聚會祝福我們,將更多的福音朋友與新人帶進召會生活,與聖徒們調和為一。

盼望藉著這樣的成全,使眾人持續領受牧養的託付,人人走出去,實行家聚會,餧養人,使各會所、各區、各排,都帶進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