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享受積極,愛中生活

大安區姊妹事奉集調聚會於四月二十八日上午,在三會所舉行,會中進入春季國際長老暨負責弟兄訓練的信息要點。聚會以姊妹們為主,亦開放弟兄們參加,共有兩百一十二位聖徒與會。先有弟兄們配搭話語,之後姊妹們分組分享,中午一同有愛筵交通。同此負擔,在四月二十一日於信基大樓亦有信基大區的姊妹集調聚會,有四百四十一位聖徒與會。

1029-2b

大安區本次聚會分為兩個部分,第一個部分交通到以基督為我們的人位並活祂。活基督不僅是在面對重大需要時迫切禱告,乃是在日常生活中的每件小事上以祂作人位,使祂能將祂自己作到我們裏面。這是神在宇宙中獨一的工作,我們所作的一切都是為將基督作到我們裏面。基督作到我們裏面,我們就變化成為柱子,我們也需要成為建造柱子的人。這祕訣乃是享受積極的事物,不看消極的。我們也必須看見為著身體生活,我們需要照著調和的靈而行以活基督。此外,我們還需要有寬宏的心與剛強的靈。

1029-2b1

聚會的第二部分則說到我們需要認識愛主的意義-就是接受主作我們的分,給我們享受,讓祂在我們裏面長大,並領悟我們與祂是一靈;我們要完全讓主佔有,並愛祂的顯現。在不朽壞之中愛主耶穌基督,就是在關於三一神、神聖的生命、基督之於我們的所是、祂的所作、以及召會的事上來愛祂,並在愛和光中行事為人,我們的福音就不僅是聖經中的話,而是我們所活出的彰顯。我們也需要學習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並正確的代表祂,召會就能實際的成為一個新人。

為著神永遠的目的,就是一個新人的團體召會生活,我們需要思念基督與召會的事,在日常的生活中,不住、多方的,為聖徒、為召會的行動禱告,好使我們的心完全被基督佔有,我們的靈徹底被那靈浸透,過一個彰顯基督榮耀的召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