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移民開展,番路得家

七十六會所與城中大區八個會所有分配搭嘉義縣番路鄉的移民開展,每兩週有一個會所前往配搭。各個會所大約每兩個月去配搭一次,以推動移民開展的負擔。弟兄們一直強調,配搭的聖徒們不只是去開展,更要把移民開展的負擔帶回來給所有的聖徒。

十二月五日至六日,本會所有十位聖徒和一位幼童前往嘉義番路配搭開展,與當地較穩定的聖徒約五至六位,以及嘉義市和民雄召會的聖徒約五至六人一同外出傳福音並看望聖徒。番路鄉人口數現有一萬一千多人,已過藉由嘉義市鄰近的召會配合青年班學員和壯年班的學員,陸續來此開展已十年,得著超過一百個果子。目前在番路鄉新人多,牧養的人卻少,需要主呼召有負擔的家來牧養這些新人。弟兄們盼望至少得著兩個穩定的家,之後正式成立召會就沒有問題。

1170-3b

關於番路鄉會所的購置及建造,已有一位聖徒願意將其農地的一部分供召會使用,相關建造會所的費用也已交通至各會所。盼望聖徒們不僅在福音牧養的開展一同有分,也在會所建造的財物上一同蒙恩。

目前當地主要福音牧養主力的家是倪姊妹的家。我們這次最蒙恩的就是與這個家有許多的相調。倪姊妹非常詳細的整理了一份番路鄉所有新人和福音朋友需要被看望代禱的名單,我們在南下前往番路的車上,就為這些名單一一的代禱約兩個小時。當我們一到了番路,用完午餐,就立即到民和國小百年校慶場外傳福音,並看望社區的聖徒。隔天就在姊妹的家有第一次主日擘餅聚會,當地的聖徒及福音朋友就來了九位及三位幼童。讚美主,為著番路鄉的開展,請聖徒們為以下三個點代禱:一、盼望主興起兩個有負擔的家移民至此開展。二、求主堅固並興起當地有負擔的家和聖徒,一同來背負福音和牧養的負擔。三、為番路鄉會所建造財物的需用有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