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交通,得著兒童

五十一會所去年五月份因著疫情,開始了線上的兒童幼幼排,由原先在姊妹家的實體聚集改為同時間線上聚集,教材則使用福音書房出版的『起初神創造』。另也有為著學齡兒童的線上品格故事,建立兒童好的性格。參加者有原先兒童排裏聖徒的兒女及福音朋友的孩子,之後孩子們又邀約其同學、朋友,聖徒也邀約同事、同學的兒女,參加的兒童因而增加許多,至多達到二十二位。每次聚集都有美勞活動,我們會豫告家長需要準備的材料,讓家長也一同有分。

我們在八月份的兒童事奉交通中得到幫助,要列出媽媽們的名單,並與活力伴週週有禱告,盼望每個家都能建立親子的家聚會時光。且因著大區線上親子健康生活園的操練,自然的就從參加親子生活園的家開始實行,除了家長、孩子,每個家都有服事者配搭。

1220-3b

在一次的信息交通中,說到以弗所書五章後半,召會生活要從夫妻開始,我們需要在家中就有話、靈、唱、禱的生活,彼此供應。為此我們禱告了一段時間,逐月看見主的祝福。九月開始週一晚上有媽媽們的線上書報追求,追求『為著召會生活培育下一代』,週五晚上則有孩童的線上兒童排。十月開始有實體幼幼排,追求『兒童是大的福音』。十一月開始實體社區排附屬兒童排,原先社區排的孩子不多,後來孩子加多了,就有聖徒提供其公司的場地供兒童排使用。十二月恢復已過在姊妹家中的實體兒童排。

姊妹們在小排中分享育兒經歷,看見媽媽們能同聚一起真是出了代價。媽媽們彼此有配搭一起禱告、追求,就很輕省,在身體的配搭中真是喜樂。主是葡萄樹,我們是枝子,離了主,我們就不能作甚麼(約十五5)。願我們一直住在祂裏面,一面接受供應,一面受主的修剪而多結果子,成為主的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