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成全供應,月月福音

五十一會所為著加強聖徒們在召會生活及新路上的實行,自去年下半年起有兩方面的實行:一,每月一次成全聚會;二,每月一次以區為單位傳福音。

去年九月至十二月,我們在每個月第一週集中主日的早上與晚上各有一次成全。上午的成全重在開啟,以召會生活方面為專題,分別在主日擘餅、晨興與禱讀主話、聚會中申言、傳福音、牧養、財務奉獻等方面有專特的交通。藉由弟兄們豐富的話語供應,幫助新蒙恩的聖徒認識召會生活,並學習跟著操練。

晚上的成全聚會則邀請其他會所的弟兄們,來幫助聖徒們在新路的實行上,有進程的學習並操練。聖徒們對於信息以及帶進的實行很有回應,人人認真喜樂操練,平均約有六十多位聖徒參加,也藉由這個機會,讓不同區的聖徒們有更多相調。

1120-3b

另一面,本會所聖徒們多年來忠信服事台北科技大學,學生聖徒都積極的配搭校園福音的開展。弟兄們鼓勵社區聖徒們也要加強福音的傳揚,一同成為這地的見證。上半年,弟兄們在事奉交通中鼓勵聖徒們傳福音,聖徒們逐漸堅定持續外出傳福音,陸續帶多人得救。

自十月開始,會所恢復月月有福音聚會的實行,每個月第一個週六晚上六點,聖徒們邀約福音朋友至會所,由學員講信息,社區聖徒負責作見證、帶詩、並邀約福音朋友,各小區輪流配搭飯食。每小區服事時,人人都動起來,不只帶菜,也積極的尋訪可邀約的對象,並在主日及禱告聚會中列名單代禱。四次的福音聚會中,聖徒邀約近三十人參加聚會。有位青職福音朋友,經過小排牧養一個月後,就在福音聚會中受浸。也有些福音朋友,在福音聚會後,藉著聖徒們忠信的牧養得救了。

盼望我們眾人都回應主的心願,得人、牧養人、成全人,並得著更多愛主的青年人,接續召會下一代的見證,使召會得著擴增與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