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上山看異象,奉獻傳福音

五十一會所聖徒從去年開始,每半年舉行一次事奉相調。今年上半年於二月二十八日至三月一日到桃園復興青年活動中心,共有四十七位聖徒參與,一同上山看異象。

藉著民數記結晶讀經的內容,有三堂信息。第一篇,仔細數點,牧養召會中的每一隻羊,落實每週填寫牧養統計。聖徒們也見證他們與屬靈同伴有晨興生活,在排裏彼此相顧,激勵眾人對牧養的負擔,尤其是對於青職聖徒的照顧。

第二篇信息,自願奉獻做拿細耳人,事奉神家,填心願單,奉獻每週一次在固定時間一同出去傳福音,有同伴也有氣勢。我們重新統計聖徒們在召會事奉項目的心願,使更多人能有祭司及利未的服事,不僅能傳福音、牧養人、配搭專項,也能事務服事。

第三篇信息,堅信神的話,確定年底繁增的目標。主日聚會人數要繁增到一百三十人,家聚會每週達一百八十人,出外傳福音達四十人,四十位青年人受浸得救,上半年各區增一排,全會所年底時新增一區。我們需要像迦勒一樣,有另一個靈,專一跟從主,靠主恩典走上去。

1080-3b

在第三堂聚會中,我們認真看待宣告的目標,人人起來宣告今年要帶一人得救。一位年長姊妹特別宣告要帶兩人得救,在她心裏已有確定的人選。主果然喜悅這樣的奉獻,三月一次出外傳福音時段中,在學員與眾聖徒的配搭下,她所宣告的其中一位就得救了。

從事奉相調回來後,許多聖徒勝過肉體的疲憊,在自己所訂出的時間,忠信出來與同伴一同傳福音,並紛紛於主日聚會時分享傳福音而率先蒙拯救的經歷與喜悅。我們也開始在週六傳完福音時實行福音餐廳,提供聖徒邀人來會所家聚會的憑藉,一同配搭向人傳講。主也將果子加給我們,使我們在三月共有六人得救。願主使我們能堅定持續的隨主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