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歡喜接待,擴大成全

五十會所的社區、青職、青少年等各環弟兄姊妹於國際華語特會前,就在一個新人的感覺裏,為著基督的身體積極豫備。在接待海外聖徒、福音隊、唱詩歌及場地佈置等,都各盡其職。特會期間,更有一位福音朋友因著弟兄姊妹的熱切服事而得救。

1024-3b

二月十三日除夕前兩天晚間,南港展覽館燈火通明,有許多青職聖徒及學生配搭排椅子的服事。雖然服事弟兄在一月已召聚服事交通並上傳如何排椅子的影片,但是當天到了會場,即使是老練的青職也常因為忘了小細節而作錯,以致各排椅子的間距不同,然而弟兄姊妹都願意順服組長的帶領,至終我們服事的進度超前。弟兄藉此題醒我們,如果我們的異象不清楚,服事主就不夠正確、絕對,反而耽延了主的建造。

我們共接待四十五位來自美國Arcadia召會與中國的聖徒。除夕當晚,有些海外聖徒已完成召會的訪問回到台北,有的則陸續抵達機場。我們預備了豐富的愛筵與海外弟兄姊妹相調。一位姊妹說,若不是在身體的配搭中,實在無法完成這麼大的接待服事。當弟兄呼召家打開接待時,聖徒們都樂意有分。有的聖徒無法在家,但把家中鑰匙留下,讓其他的聖徒配搭接待客旅。我們經歷與聖徒同聚同住,真是最喜樂的事。

1024-3b1

華語特會期間雖然忙碌,弟兄姊妹也沒忘記主給我們福音的託付。有一對準備要結婚的新人,當時男方尚未得救,想要受浸,並希望在教會有結婚聚會,聖徒們樂意服事他們,就得著一個新成立的家。

在華語特會期間,我們的召會生活更加緊密,主也擴大聖徒們的度量,在各面都經歷一個新人的感覺。願我們的事奉是本於神、聯於神,榮耀歸神。期待三年後,我們能再與海外聖徒再次同聚,共同經歷一個新人並建造基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