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相聯結,事奉受成全

三十八會所百餘位聖徒,於六月二十三日至烏來台電訓練所集中主日聚會,數算上半年的蒙恩,主要在建立同伴禱告、事奉成全和福音叩訪三方面。弟兄姊妹的見證和展覽顯出基督身體的榮美,當天會後有位青職福音朋友被主摸著,便在附近的溪裏受浸得救。

777-3b

在禱告方面,我們每個月跨區更換禱告同伴,每週禱告兩次,學習向弟兄姊妹敞開。同伴間除為彼此生活中的蒙恩或難處代禱,也為召會的行動代禱,在禱告中經歷那靈作聯結的閂,將我們聯結一起。許多弟兄姊妹見證,工作忙碌,照料孩子也需花費許多心力,這段同伴禱告的時間為他們帶來與神、與人之間,交織交通的喜樂。

接著,為成全青職聖徒在召會中盡功用,我們開始每主日早晨擘餅聚會前的事奉成全聚會。前半段追求書報『建造神家的事奉』及『啟示的事奉』,認識事奉的重點乃是供應生命,生命的流露來自與主的交通和人的破碎,以建立正確、討神喜悅並成全神旨意的事奉。後半段由各區輪流操練鳥瞰、分享與總結當週晨興聖言內容,幫助我們進入信息負擔。

最後,為恢復召會生活『福的架構』,主日下午聖徒會與訓練學員配搭外出傳福音。一位弟兄見證,雖然過程中常遭拒絕,但仍有許多人願意聽福音,幾個月來接觸到不少敞開的朋友,主將果子加給召會。我們只要堅定持續週週操練,讓福音生活化、社區化,主會鼓勵更多聖徒一同有分福音叩訪,也要將更多得救的新人與我們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