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合意,恩典滿溢

三十八會所近來的蒙恩,如同聖經中召會生活開始的記載:『他們…同心合意,…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讚美神,在眾民面前有恩典。主將得救的人,…和他們加在一起』(徒二46~47)。

為顧到訓練學員與聖徒在週間叩訪接觸到的福音朋友及得救的新人,學員們希望有個合適的聚集,能顧惜餧養他們。因此在訓練學員的提議下,聖徒們都樂意主動配合,同心合意擺上,配搭盡功用,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腓一27),帶下主明顯的祝福。

這學期初學員們有負擔,在週三及週六成立福音初信小排,與聖徒們交通後,大家都竭力擺上自己的那一份。弟兄姊妹們在小排中,不僅擺上外面豐盛的食物,也彼此供應裏面豐富的基督,使參加的新人及福音朋友們,裏外都得飽足。主藉著這個小排,一再加給我們果子。學員見證說,藉著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禱告及配搭,主確實在身體裏帶下了祝福。學員們看見他們不是單獨的打仗,乃是與聖徒們在身體裏,為著主在地上的權益,一同爭戰、一同往前。

1114-3b

聖徒也交通到,在福音初信排中,受邀來的福音朋友及新人,先享用愛筵一同交通,藉著彼此間親切的問候,以及愛的關懷和豐盛的食物,如同置身在家中而沒有壓力,讓人的心得著溫暖。新人就在溫馨自由的氛圍下向主敞開,讓聖靈有作工的機會。用餐後大家一同唱詩歌享受主,被靈充滿,接著進入牧養材料系列:追求高品福音系列或信而順服系列。信息前有鳥瞰簡介,再有分組的深入和分享,人人扎實的得到主話的餧養。

我們真實的感受到,新人來到這裏很容易敞開,在福音、聖靈的流中就自然蒙福,因此從開排至今,已有十多位受浸得救,並且新人有屬靈的渴慕,也容易穩固留在召會中持續受牧養。為著主所成就,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讚美祂(弗三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