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神人生活,牧養相調

三十八會所的大學聖徒領受召會牧養的負擔,在召會生活中更看重如何關心人,給人周全柔細的照顧,並將基督的豐富餧養到人裏面的操練。

為使學生們能更落實在召會中有牧養人的生活,我們藉著許多的信息和交通,幫助學生尋求可被固定牧養的對象,盼望人人都能與小羊有家聚會,無論是陪人晨興或陪晚禱,或是放學後送個小點心去看望人,總是操練將人放在心上,作乳母牧養人。

1041-3a

有位大一姊妹在校園被接觸而得救了,開始天天晨興,並逐漸有分週間的召會生活。她的生活漸漸被分別,且願意操練贖回光陰將更多時間擺在召會中,眾人都看見她屬靈生命的長進,更是服事者最大的鼓舞。已過的學期,這位姊妹搬進了姊妹之家,並且在開學的福音節期中帶她的同學得救,如今她也成為乳母,牧養比她年幼的小羊,對方也願意入住姊妹之家一同享受主並受操練。

在此看見我們若殷勤栽種澆灌,神必定會叫人生長。藉由弟兄姊妹之家團體神人生活的操練,讓人渴慕出代價追求主,更深的受裝備與成全。今年有兩位大學及研究所畢業的姊妹將要參加全時間訓練,主必多多祝福她們。

聖徒們也在生活中有更多的聯結,或於週六早上或主日會後常彼此邀約,三五成群的外出相調或是一同運動。聖徒彼此交通,也彼此代禱,非常甜美,我們也藉此接觸到平日較少見的聖徒及福音朋友。眾人在一起歡唱詩歌、呼求主名、享受主話,操練講說基督,湧流生命,在基督的身體裏同得牧養。每次相調過後都使我們靈、魂、體再得著加力。願主藉著我們在團體的神人生活中相調與牧養,得眾民的喜愛,將人更多的加給我們(徒二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