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接受成全,響應叩訪

三十八會所弟兄們為使聖徒人人走出去,週週傳福音,規畫主日會後叩訪,以及週六華山公園兒童排的實行。已過平均有二十四位聖徒週週外出傳福音,並有十二位週週配搭公園兒童福音;然而,弟兄們更持續研討,如何幫助更多聖徒突破。

今年暑假,大專學生們經過兩週開展的成全後,向弟兄姊妹們分享蒙恩,示範傳講,邀請聖徒一同操練、彼此對說福音,並在禱告聚會後外出傳福音。聖徒們得著激勵,樂意響應。於是弟兄們決定每兩週一次集中禱告聚會,會後出外叩訪。除增加一次傳福音的時段外,更在會中實施福音的成全,幫助弟兄姊妹,不僅能彀發送福音單張,更能有效的向人傳講福音。因此,成全的內容從如何向人打招呼、並開啟談話開始,按照步驟逐一講解,以淺顯易懂、循序漸進的方式帶領聖徒操練。一位聖徒見證,他以往僅能將單張遞給人,如今會傳講『人生的奧祕』,甚至還能帶人禱告,將人邀至會所,心裏實在雀躍。叩訪結束後,聖徒們回到會所集合時,更是喜樂的彼此分享、研討切磋。經過這段時間的操練與實行,主也將五位得救的新人與我們加在一起。

不僅如此,青職弟兄姊妹經過青職特會的加強後,都奉獻成為神家的柱子,願意建立與神與人活力的關係,走神命定之路。青職聖徒一面規畫每月一次相調行動,盼望藉此彼此聯結更為緊密;一面與同伴奉獻具體可行的時段、確定的目標,一同傳福音。如今弟兄姊妹們響應參加禱告聚會後的福音成全,眾人同得激勵,同奔屬天賽程。

盼望藉著這些實行,讓聖徒們個個走神命定之路,使神的家得著建造。

843-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