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隨主往前,得地得人

今年,主在三十八會所有新的起頭,祂帶領我們更新奉獻,隨祂往前。多年來,弟兄姊妹們因缺少一個足以容納所有聖徒的會場,聚集和福音接觸上多受限制。經過長久的禱告、奉獻、尋覓,今年終於購置新會所,最快將於四月底啟用。新會所位於忠孝東路一段,鄰近善導寺捷運站,位置明顯且交通方便,由於鄰近華山公園,更能作為公園兒童排的接應站。眾人喜樂歡欣,盼望新會所為主使用,承接更大的祝福。

同時,弟兄姊妹年初時皆填寫心願單,奉獻自己,投入召會事奉。在心願單中,各人必須排出確定的時間、地點,或打開家,或服事華山公園兒童排,或是主日中午外出傳福音;還要加強個人原有福音生活的操練。盼望召會中人人盡功用,建立神命定之路的模型。

再者,我們更尋求各項服事的往前。以兒童排為例,已過我們鼓勵聖徒參與,學習接觸家長,現在更盼望有系統的成全聖徒,人人都能帶兒童排,擴大服事度量。對於主日中午的福音行動,我們也盼望成全弟兄姊妹,不僅接觸人,還要學會整理名單、具體代禱,逐步操練領人歸主。

817-3b

值得一提的是,三月底全會所的福音收割聚會,正逢學運遊行,會場外街道充滿遊行群眾。弟兄姊妹靈中剛強,越發積極邀約人前來『赴筵席』。結果,一對久未聚會的夫妻,以及三位福音朋友受邀來到聚集中,其中有一位受浸得救。感謝主,藉著聖徒同心合意與主同工,使人在紛擾中尋得真安息。

願主祝福祂的召會,叫我們得地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