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身體扶持,同心開展

六十四會所於二○一七年十一月十九日宣告成立,當天共有一百七十位聖徒及兒童參加,從紐約來訪的弟兄們,也一同見證這榮耀的聚集。已過一年,二會所及十八會所,在身體的禱告及開展中領受負擔,在萬華地區的萬大路以西及和平西路以南為範圍,繁增出新會所。這是眾聖徒在禱告中長久所盼望的,讚美主在萬華這地的見證,更加的得勝明亮。

1011-3a

在聚集裏,聖徒們見證因著領受繁增會所的負擔,就成為首先蒙恩的人。原本的眼目只顧到自己的區,但藉著各會所聖徒及學員同來配搭開展,拔高了對身體的看見,也擴大了自己的度量。主的行動是身體的行動,需要在身體中一同爭戰,才能使主有路。

也有許多得救多年的聖徒,因著工作的霸佔,習慣了固定的召會生活,福音的熱火漸漸冷淡,藉著與身體一同開展,將裏面神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剛得救的聖徒也突破膽怯,操練在身體中盡生機的功用。聖徒們不論年長或年幼,憑著信心在萬華這滿了偶像之地,挨家挨戶的叩門,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神就將祝福加給祂的召會。

1011-3a1

六十四會所從開展到成立,共有六十四位新人得救,他們拆除偶像脫離挾制,逐步穩定的過召會生活;期間也恢復許多聖徒,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

主也持續在作工,有初得救的人,興起渴慕,在短短幾個月裏讀完了新約聖經兩遍,也有新婚聖徒把家打開,新增一個生命讀經小排,洋溢詩歌讚美聲,不僅吸引附近的住戶,也使主的話擴長起來。

願主繼續在萬華這地得著祂的擴增,在全地的見證越發明亮剛強,基督得勝,榮耀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