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靈加強,主恩豐滿

二會所的聖徒同心合意,在甜美的召會生活中帶進了人數的繁增。我們願意在此分享已過一年主給我們各面的恩典。

在傳揚福音上:我們關心聖徒家人的得救,對彼此的家人非常有負擔,在禱告聚會中時常代禱,並生機的到聖徒家中看望,因此去年有超過十二位聖徒的家人得救。
聖徒對福音的迫切勝過聚會的形式,每場聚會都是福音聚會,在聚會結束時還繼續向福音朋友傳講,多位朋友因此進入神的國。聖徒堅定持續週週外出,主將得救的人數加給我們:二○一四年受浸四十人,二○一五年得救人數七十人,二○一六年有九十七人受浸,願主繼續祝福!

961-3a

在牧養成全上:一、聖徒領受家聚會的負擔送會到家和職場,讓享受主不受時空限制;越多人對主話越渴慕,排開一切事物享受主的供應。二、堅定持續跟上職事的說話,聖徒們竭力進入現場訓練、青職特會、弟兄集調和姊妹集調,更藉著禱研背講讓真理作到我們裏面。三、每個主日都有豐盛的屬靈供應,我們也顧到身體來不及的聖徒,安排車輛的接送,讓人人都能在身體裏一同蒙恩。從年初平均主日聚會人數一百四十八人,繁增到一百七十人,在數算主恩時達到二百三十人。

在校園事奉上:學生們堅定持續週週傳福音,參加守望禱告以及青年聚會,更突破以往的習慣,從邀請人來聚會到人人去陪同學家聚會。而且全會所配搭東吳校園服事,在新生福音時,多位聖徒請假配搭去傳福音,當天就帶了六位新生得救,至今有三十二人成為神的兒女,四位學生入住弟兄姊妹之家。

讚美奮力活動的神,藉著祂的七星和七靈,使更多的聖徒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