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作神福音祭司,忠信牧養主羊

二會所聖徒同心操練走神命定之路,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作主群羊忠信的牧人。我們每週外出傳福音,每季舉辦福音聚會。實行至今,週週有分叩訪的聖徒人數比從前增加了約十五位,今年已有五十六位朋友信主得救。有些初信者得救後,也積極傳福音,帶領人歸主,讚美主。

一月開始,有一位聖徒把家打開,讓弟兄姊妹們在家中追求、禱告,再一同到鄰近社區接觸人。這家如同福音的港口,聖徒們則像滿帶著基督豐富的船隻,向外宣揚福音。弟兄姊妹們因福音而喜樂,經常在通訊群組及聚會中分享傳福音的經歷,見證主奇妙的作為。福音的火越燒越旺,更多聖徒領受負擔,主日會後或禱告聚會前,一同出外叩訪,有些工作忙碌的聖徒則相約於週六一同開展。九月大學開學期間,聖徒們同心合意配搭開展校園。新生註冊當週,有四十四位聖徒與學生們一同接觸人,回訪新生。結果,有六十一位新生應邀參加新生福音茶會,並有三十七位願意繼續參加讀經小組,許多仍持續接受餧養。

898-3b

同時,我們也操練實行家聚會,將聚會帶到人的家中,使人被真理構成。目前約有六十三位聖徒有分家聚會。在家聚會中,初信者得著餧養,聖徒也得著造就。有些久未聚會的聖徒恢復晨興生活,新人也穩固在召會生活中,甚至配搭傳揚福音。有一位剛得救的姊妹,因著在家聚會中倍得供應,積極與丈夫分享主話,使丈夫深受吸引,不久後也信主得救了。這位弟兄也在家聚會中主動分享,鼓勵另一位福音朋友尋求主,這位朋友也欣然受浸得救。主的作為實在奇妙。我們願積極與主同工,得人並牧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