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專特多方照顧,培育年輕一代

近年主賜給十八會所繁增的恩典,年初增出五十會所後,主繼續推動我們與祂合作。外在一面,我們將會所重新整修成可容納三百五十人聚會的場地,空間運用也更為多元。內在一面,為培育召會中的下一代,眾聖徒都積極禱告,尋求牧養並成全青年人的路。

倪柝聲弟兄曾說,若是主延遲回來,就需要興起一班青年人,繼續第二代的見證與工作。為此,弟兄姊妹們深有感覺,十年後召會中的父老們年紀漸長,青年人也陸續長成,現在就需要成全他們作召會生活的中幹,能彀擔負責任。

於是我們將現有近一百五十位青年人的名單造冊,並在每一位青年人姓名旁邊列出『照顧者』的欄位。讓有負擔照顧青年人的聖徒,得以確定服事的對象,持續關心他們的屬靈幸福。弟兄姊妹們可以運用各種方式如傳簡訊、代禱、看望、邀約晨興、陪讀書報等,將基督的豐富供應給青年人。一位師母見證,有位青少年話不多,但是藉著互傳簡訊,她很喜樂的接受她的牧養。還有位弟兄每週堅定持續陪一位剛得救的弟兄讀屬靈書報,這位新人因此穩定得餧養。

同時,服事者們也鼓勵青年在職聖徒學習配搭服事青少年,有幾位青職姊妹立刻響應。學生區的服事團因而有全新的景況,青少年參加聚會的人數也逐漸加增。

願主繼續在這地作工,無論是改建會場,或成全青年人,都求主擴大我們的度量,讓召會的見證發光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