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傳揚福音,與主同工

十八會所聖徒於七月八至九日一同配搭,南下至嘉義縣義竹鄉開展。使徒行傳五章四十二節:說『他們每日在殿裏,並且挨家挨戶,不住的施教,傳耶穌是基督為福音』。因著當地召會尚未成立,所以由台南市召會鹽水區域的聖徒負責規劃帶我們開展。

當日下午,我們就和台南市召會十四大區的聖徒們一同前往義竹鄉的新富村開展,這和台北『大樓垂直式』的叩門不同,新富村的房屋就是『挨家挨戶』。一戶人家緊鄰著另一戶,而且大部分的居民都沒有聽過福音,除了少數人曾離開村莊,赴外工作或讀書。到了晚上,我們則與鹽水當地的聖徒叩訪會所附近的社區。

以往我們若是到台北以外的召會訪問,多是和當地的聖徒相調,少有機會是一起出去傳福音。這次能一同配搭開展鄉鎮,從弟兄姊妹們身上看到基督的顯大。有兩點非常激勵人。一、緊緊跟隨。不論是福音開展、主日申言,還是配搭得榮少年的服事,弟兄姊妹們並沒有因為來到偏鄉就稍有懈怠,反而一直洋溢出豐厚的恩典。這說出眾召會只有一個人位,就是基督自己。我們是基督的身體,與這位元首基督是一。當聖靈向眾召會說話,我們就聽從並跟隨。

1313-3b

二、常常喜樂。在我們叩門傳福音的過程中,不見得都叩到敞開的門,但是弟兄姊妹們從靈裏湧出的喜樂,讓人看見我們真的是一班被生命充滿的人。因為喜樂是生命的事,不是能力的事。

讚美主!馬太二十四章十四節說『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國度的福音,包括恩典的福音(徒二十24),不僅把人帶進神的救恩,也把人帶進諸天的國。在這世代結束之前,國度的福音要傳遍整個居人之地,對萬民作見證。因此,這傳揚乃是這世代終結的兆頭。我們願與主同工傳揚福音,成為一班愛祂顯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