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建造,聖靈充滿

十八會所學生區為了讓青少年挑戰自我、擴大度量,於年初有三天兩夜從台北騎腳踏車至新竹仁愛會所,全程共九十公里,有十四位學生參與並騎完全程。在第一天出發後就下雨,但學生們仍穿著雨衣不畏風雨、憑信往前,騎至桃園八德召會。第二天晨興完後繼續上路,路程中有上坡公路、省道、鄉間等路段,也遇到一些突發狀況,弟兄姊妹一路彼此扶持、加油打氣,終於在傍晚抵達仁愛會所。晚上有學生區一同數算主恩聚會和甜美的交通,盼望青少年們從年少時就能立定心志、堅定持續走主的道路。

一月底高國中寒假特會,本會所有十九位青少年參加。特會前,青少年有為期四天的生活營,不同會所的青少年們聚在一起,在服事者的陪同下,早上追求聖經,下午有各樣的相調活動。這使他們在特會前,就和同伴們一同調靈、調生活,而能向著主,向著身體都是敞開的,預備好全人進入特會的豐富。

1071-3a

這次的特會中,開啟青少年對於禱告進一步的認識。在專題裏,弟兄交通到在舊約裏,事奉神的祭司,身分是生來就有的;但神渴望祂的子民都是拿細耳人,自願奉獻給神。當唱到詩歌『揀選』時,開始有一道奉獻的流在他們中間,最後青少年們紛紛流淚跪下禱告,在團體的禱告中更新奉獻。有青少年看到同伴們屈膝主前,很受感動和激勵,也願意奉獻自己成為瘋狂愛主的人。

特會到了尾聲時,青少年們自主發起,將特會移到會所再延長一天,讓熱火繼續在他們中間焚燒。沒有服事者的帶領,只有聖靈有主權。或有見證或有詩歌,當有人在詩歌中摸著了福音的負擔時,就一同屈膝禱告,直到被靈充滿,起來就編組成軍,到會所周邊發送福音單張,向人傳講。他們實在經歷了在禱告中被主推動,在福音上有突破,使主能在他們的行動中行動。

這次青少年在連續八天的聚集中,一同在身體的水流裏蒙恩,看見更多榜樣,彼此也有更多的相調建造,並在身體中擴大了對主的享受。願主繼續祝福青少年們,對主有更深的認識及更豐富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