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真理牧養,福音傳揚

十八會所召會生活有幾項的蒙恩:一、追求真理讀書報:每週三早上的讀書聚會淵源已久,約在二十五年前,有丁妙堂、陳安民、姜建武等弟兄們帶領讀書報的聚會,相繼讀了多卷聖經、生命讀經及相關書報,參加聖徒約有五、六十位,特別成全青年人講說書報中的負擔,也在日常生活中有操練,並在主日申言盡功用。間隔十多年後,這二年來我們恢復了讀書聚會,目前約有三十位聖徒參加。現今正在讀利未記生命讀經,看見作祭司學習事奉神及各樣的條例,學習在主面前做一個合乎祂心意,蒙祂喜悅的人。

二、牧養的蒙恩:近幾年來我們開展得著了一百多位新人,為使果子常存,聖徒生命得長進,召會生活能往前,我們特別安排了愛筵牧養的服事。由一團姊妹們組成飯食服事小組,輪流配搭在每週四晚上六點半,預備豐盛的晚餐,邀請新蒙恩的、久不聚會的聖徒、福音朋友前來。飯後依受邀者的需求,分成幾個小組,每組約四到八人,或讀初信讀本、晨興聖言、職事文摘,亦有讀新約恢復版聖經,逐卷逐章的讀經文與註解。經過一段時間,明顯看出新人的生命有改變,他們喜樂交通分享,彼此代禱,使我們大得鼓勵,更堅定這牧養的實行。我們也幫助新人操練呼喊主名,不住的禱告,保守自己活在靈中,和眾肢體一同長到基督的身體裏。

1034-3a

三、福音的傳揚:每週六晚上都有二十多位聖徒與全時間學員分組忠信的配搭出訪,叩訪前藉著同心合意的禱告和唱詩,人人都被聖靈和喜樂充滿。六月二日週六晚上有福音聚會,聖徒們積極邀約了二十九福音朋友前來愛筵並聽福音,願主把更多得救的人數加給我們。

我們仍要忠信的實行神命定的路,藉著實行新約福音祭司的職任,家聚會餧養初信者,排聚會教導成全聖徒,區聚會申言建造召會,藉此新婦才能預備好,裝飾整齊,把主迎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