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寶愛基督,興旺福音

十八會所去年初宣告,要在萬大路以西成立一個區,盼望到今年底能在和平西路以南,萬大路以西和二會所的華江區、大理區共同成立新的會所。

我們為著成立新的區,迫切的禱告。藉著全時間學員配搭叩訪,及大專生與壯年班一同加強開展,積極的在萬大路以西叩門傳福音。各區聖徒在週三、週五、週六、主日晚上,輪流和全時間學員配搭。每次叩訪前同心合意的禱告,使聖徒和學員都被聖靈和喜樂充滿。藉著這樣的叩訪,主把得救的人數加給我們,有福音朋友拿著之前收到的福音單張來會所受浸,受浸後嘗到主恩的喜樂,又帶著好幾個朋友來會所受浸。

965-3a

去年我們豫定要得二十七位青年人,其他年齡十一人,總受浸目標是三十八人;結果藉著聖徒和學員同心合意的禱告和開展,去年我們共得了三十四位青年人,其他年齡層有三十人受浸,共受浸了六十四人,創歷年來受浸人數最高的記錄,主實在把多而又多的的人數加給我們,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讚美主,十二月十一日於寶興區成立新的區。當天有二十八位弟兄姊妹聚集,目前主日人數有二十多位,已有三個排,聖徒喜樂的過召會生活,藉著增區,人人都合適暢快的盡生機的功用,相信我們『寶』愛的主,必能在此區復『興』祂的工作。

為著召會人數得繁增,我們向主求問,祂必定成就。我們忠信實行神命定的路,盡新約福音祭司的職任,藉著增排、增區、增會所讓每位聖徒都能生機的盡功用。我們也求主祝福,在今年底,能成立新的會所,相信末後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