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週週福音,結果纍纍

十八會所聖徒自去年起,每週四晚上一同出外傳福音,或去家聚會餧養新人,陪讀初信讀本,並於每週事奉交通檢討開展情形,列出名單一同禱告。去年聖徒共帶四十位新人得救,藉著發福音單張得救的有十六位,聖徒的親友得救的有二十二位,另有二位是自行前來尋求的。今年受浸二十四位中,聖徒的親友有十七位,經由發福音單張得救的有六位,有一位是自行前來的。大部分都是週四叩訪受浸的。

934-3a

我們看見主祝福這樣的福音行動,有許多美好的見證:有位福音朋友,拿到單張自己來會所,藉著聖徒們的餧養,嘗到召會生活的甜美,她就受浸了,之後她也邀約朋友來會所用餐,這樣一連串就有七人受浸。一位弟兄的太太住進加護病房,姊妹們為她禱告,當天晚上她就出了加護病房。這位弟兄聽到我們為他太太禱告,很受感動,幾天後他們家就開了兩輛車共七人,前來參加主日聚會,會後他太太就受浸了。後來聖徒繼續到他們家看望,不久他的兒子也受浸了。另有位由外地搬來的姊妹,聖徒每週到她家陪她追求主話,後續她帶了二位親友得救。

現今我們也將福音傳到萬大路以西,期望在那地區有排、區聚會,為著之後新會所的成立。六月五日晚上,我們邀請萬大路以西的聖徒來愛筵交通,滿有主的同在和說話。有一個家剛開排三個月,他們呼召弟兄姊妹們有分福音開展,立即有兩個家響應願意開排。盼望今年底以前,藉著中正萬華區的聖徒和學員們的配搭,成立一個小區,明年再與二會所的二個小區成立新會所。我們願意更新奉獻,成為使徒行傳的繼續,擴展主的國度,願主祝福祂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