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恩典管家,供應基督

十七會所於二月十六日,舉辦上半年事奉展望交通。已過一年我們在牧養聖徒陪家聚會並落實統計上,藉著堅定持續的操練而有具體的蒙恩,因此弟兄們盼望聖徒們,一面延續牧養新人的負擔,一面以排、區為單位,更專注在對青年人的牧養,使各區都能照顧青職。無論是傳福音或是成全人,皆能以牧養的路來實行,盼望能結常存的果子,也使得救的新人,成為在基督身體中活而盡功用的肢體。

這次交通近五十人參加,弟兄姊妹用餐後,一同進入弟兄們所豫備的信息綱要『全心、全魂、全心思並全力,愛主你的神』。在信息追求和小組的分享中,我們受題醒需要恢復對主起初的愛。雖然我們在召會生活中忙碌、事奉,但卻常常缺少了衝擊力,其原因就是缺少對主的愛。

1131-3a

在主的話中,眾人一同更新奉獻,向主宣告『我們要作主耶穌熱愛的情人』!盼望我們的勞苦是因主愛的吸引,是在主的愛裏來實行,而非只是例行公事。不僅如此,我們這班愛神的聖徒,也當愛主裏的弟兄姊妹,因為這是我們從主所接受的誡命。眾人受信息的題醒,看見我們多年不結果子的原因就是失去了父神愛和赦免的心,並救主基督牧養和尋找的靈。

之後,聖徒們按各區分組,將區裏的青職名單一一列出,一面,請聖徒列出可以再看望的對象;另一面,也請聖徒們在活力組中尋求需要加強牧養的對象。交通過程中,我們深覺神家的產業是何等的大,主給我們的託付又是何等的重。許多尚未得救或初蒙恩的信徒,都需要聖徒們在身體裏配搭牧養,一同作恩典的好管家,好把基督供應給人,使人能以神的增長而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