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恩數算,恩典豐厚

十七會所每年都有年終數算主恩聚會,這也是聖徒最期待的聚會之一。去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主日上午,全會所齊聚在會所附近的客家會館,聖徒竭力邀約親朋好友,當日大人和兒童共有二百多位與會。

為此聚會,各小區聖徒同心合意禱告,從十一月初就開始邀約人和預備見證。已過一年,聖徒在週週實行看望和牧養上多有蒙恩。我們盼望藉著數算主恩,眾人能見證:在召會生活中,主作我們的好牧人。

1015-3b

當日在會中,聖徒見證如何靠主恩典堅定持續的出外陪家聚會,以及看望久不聚會和在病痛中的聖徒。當我們不看自己的軟弱,轉而在身體中經歷主彀用的恩典,主就能藉著我們成為祂湧流生命的出口。

被看望的聖徒也見證,因著受聖徒的牧養,使他們能在各樣的景況中,經歷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以及因聖徒的祈求而得著加力,進而恢復召會生活。更有些新人見證因著聖徒在愛中的服事,使他們的信仰得堅固。還有些年長的聖徒見證,如何在病痛中經歷神的同在和安慰。聽到這些的見證,無一不使眾人受感,也叫我們同得激勵,願意再更新奉獻,在新的一年繼續的操練。盼望我們能實行的更普遍、更扎實。使更多人一同經歷神在身體中豐厚的恩典。

1015-3b1

會所也非常看重兒童的服事。藉著有心願的聖徒把家打開,或在家中或在安親班,藉著生命教育的課程,帶進許多年輕的家庭,其中有福音朋友,也有聖徒的親人。眾人看見惟有在召會中,兒童纔能受到最好的培育和成全,家長們都樂意與兒童服事者一起配搭學習服事,進而慢慢被調進召會生活中。

在數算主恩的交通中,我們看見主是信實的,只要我們殷勤勞苦,主必賜下豐富的祝福。弟兄們也鼓勵聖徒,為著身體的建造,需要人人在生養教建上再竭力拼上,配搭盡功用,好完成神的定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