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作神福音祭司,竭力領人歸神

為恢復召會生活『福』的架構,十七會所弟兄姊妹們從三月開始,每週主日下午四點一同外出叩訪、傳福音。

我們和配搭的學員在開展據點集合禱告後,便前往尋訪平安之子。我們分成小組,主要在信義路、新生南路上沿路接觸人。因鄰近大安森林公園、永康街等地,週末人潮相當多,尤其青年人特別多,眼見『魚群』蜂湧而至,我們深覺,需要更多聖徒投進配搭流中。

感謝主,配搭開展的聖徒人數,一次比一次增加,每次外出也都會遇見願意接受福音傳講、開口呼求主名,甚至留下聯絡資料的福音朋友。最近,還有幾位敞開的福音朋友,聽完傳講後,樂意受邀同往我們的開展據點,與聖徒一起唱詩歌、用茶點,繼續交通,讓我們喜樂並得鼓勵。這段期間的開展,我們看見敞開的福音朋友和久未聚會的信徒,都因著我們主動的『走出去』,而被尋找回來,這是何等的榮耀,求主繼續祝福這樣的工作。

812-3a

最近一次主日下午,有二十五位弟兄姊妹配搭外出傳福音,向十五位福音朋友傳講,其中十一位願意開口呼求主名,七位留下資料,還有兩位繼續受邀家聚會。聖徒們以手機通訊傳報福音開展的好消息,彼此激勵。每當交通及此,眾人都感覺歡欣鼓舞。

保羅說:『使我為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在聖靈裏得以聖別,可蒙悅納』(羅十五16)。我們這些新約信徒,要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宣揚基督,將國度的福音傳遍居人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