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與神聯結,各盡功用

十五會所持續推動全台青年得一萬的負擔,聖徒們不僅在禱告上積極迫切,更實際的在神命定之路的實行上一同配搭。全會所於六月二日有上半年外出相調,聖徒藉此竭力邀請到十多位福音朋友來參加。

1037-3b

當眾人抵達基隆潮境公園後,藉著簡單的帶動唱,大家的心都敞開了。出發前,原本擔心天氣太熱,但主預備了舒適且涼爽的天氣,弟兄姊妹從步道登上高處觀賞神廣大的創造海天一色,使人流連忘返。接著我們前往海洋科技博物館,一窺早期漁民生活的點滴。漁民捕魚勞苦,如同我們傳福音的生活也需要不斷的勞苦,撒網捕魚,經歷風浪(仇敵來的攻擊),這需要把主接上船(召會生活),才能得著真正的安息。

中午我們在碧砂漁港餐廳用餐,更加深了彼此間的聯結,弟兄姊妹對福音朋友有許多人性的顧惜以及關心。有位感到空虛而來接觸主的先生,分享參加相調感覺舒暢並喜樂,也宣告要受浸歸主,眾人喜樂為他歡呼。最後我們來到和平島濱海公園,看見我們平日所服事兒童和青少年相調在一起願主繼續保守他們在年少時就被主得著,一直受成全,終能承接託付。

1037-3b1

藉著每次相調我們在生活上更聯結,也加強弟兄姊妹對福音的負擔。接著隔週六月九日會所有福音聚會,神的話滿有大能,當天有七人受浸歸入主名,榮耀歸神。

關於相調的實行信息說到『基督身體的實際是一種生活,就是所有這些神人藉著人性調神性,神性調人性,而與神聯結、聯合並構成在一起的生活。藉著召會生活,聖徒個個都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也更多把福音朋友帶到基督的身體裏,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