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全人奉獻,全家事奉

十五會所為幫助聖徒更普遍的在福與家的架構上,一同實行生與養的召會生活,每個區與排藉著禱告與透徹的交通,均訂下明確的出訪時段,在送會到家的實行上,也一一列出福音對象及家聚會看望名單。

由於會所位於人潮往來頻繁的頂好及統領商圈,每週六下午四時,聖徒們先到會所禱告後外出接觸人,有些都是全家大小配搭,帶家中孩童發福音單張。弟兄們鼓勵聖徒要彼此激勵,一同有份福音出訪及家聚會看望。經過一年的實行,總共得著四十五個果子,有聖徒全家得救。年初主日聚會基數從一百三十七位,至年底成長到一百四十六位,週間召會生活人數約為二百位。

970-3a

弟兄們鼓勵聖徒在新的一年要全人奉獻、全家事奉,並在四方面,照個人的度量列出具體的奉獻項目:一、天天享受主:建立晨興及晚禱享受主的生活、有屬靈同伴、陪新人或小羊晨興及晚禱、追求屬靈書報、讀新舊約聖經至少一遍。二、人人都入排:參加每週的排聚集、將家打開為小排、兒童排、愛筵學生、參加初信成全聚會。

三、關心顧惜人:每週看望弟兄姊妹、配搭會所外出傳福音、為特定的人禱告、結常存的果子。四、配搭事奉神:每週參加禱告聚會、專項服事、操練主日申言、參加冬夏季現場訓練、參加海外召會訪問和相調、家打開接待聖徒。聖徒們積極響應,總共有五十九個家、一百一十三位弟兄姊妹及孩童上台宣告並有具體的奉獻。求神祝福召會,在新的一年帶進新的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