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得著兒童就得著全家

自今年三月起,一會所聖徒與全時間學員配搭,在大安區的永康公園開始了戶外兒童排。我們的負擔是藉著接觸在公園裏的兒童及家長,將他們帶進各區的兒童排。

每週六下午四點半,我們這群大哥哥大姊姊,便會帶著許多道具,如小椅子、佈告牌、性格童話繪本、詩歌海報出現在永康公園。為了吸引孩子們的注意,我們也會準備一些氣球。頭一兩次,我們帶著自製的造型氣球到遊樂區,把孩子一位一位的邀請過來。幾週過後,這些孩子漸漸與我們熟識,便會主動跑來,坐在我們事先排好的小椅子上,期待兒童排快快開始。

720-3a

因著兒童排的成員大多是學齡前的孩童,我們便以詩歌帶動唱開始,繼以簡單的團體遊戲及兒童故事。每次故事後,我們都會進行有獎徵答。孩子們熱烈的回應,結束時也承諾下週再見;有些已堅定持續的來了好幾週。

自兒童排開排以來,已有約一百五十人次的兒童參加,四十位家長留下聯絡資料,願與我們有進一步接觸。這些家長中有一半來自外地,我們會將資料轉交當地會所,盼望他們的孩子也能就近參加兒童排。

藉著這個兒童排,我們一面盼望能接觸到更多本地兒童及家長,另一面則希望更多聖徒能調進這項配搭服事,一同前去接觸這些家長。讚美主!我們若得著兒童就能得著全家,求主祝福這樣的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