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繁增,新增會所

一○一會所於二○二四年一月二十一日成立,由一會所的三區及十七會所二、六、七區一同開展而增出,當天約有一百一十位本地聖徒與會。

一○一會所的開展範圍為濟南路至愛國東路、金山南路至師大附中之間的方正區域,為人口密集的住宅區,多年來即有聖徒居住並在此開展。在二○二三年初,城中大區的新春集中特會時,弟兄們同心合意,領受負擔,宣告要在此區開展出一○一會所,聖徒們也喜樂響應,並為此更新奉獻,求主擴張我們的境界!

一○一會所的開展分為兩個階段,上半年藉著週週叩門傳福音,大量接觸當地居民。不僅本地聖徒踴躍配搭,城中大區各會所也輪流來加強扶持,每到開展時段,大街小巷都是一隊隊的弟兄姊妹在叩門,實在是榮耀!主也將我們腳掌所踏之地賜給了我們,這個區域的每一戶都叩遍了,也從中得著許多平安之子。

1329-3a

到了下半年,我們藉著在路口傳揚福音,加強接觸青年人;也藉著增排穩固新人,並帶進主日見證。各個活力組和小排積極列名單為人代禱,並堅定持續餧養新人。有弟兄見證,雖然自覺年長,但仍有迦勒的靈,願意配搭開展,而主也賜下祝福,恢復一些久未聚會的弟兄姊妹,因而增出一個小排。

有位新人姊妹見證,原先她處在艱難的環境中,幾乎走投無路,藉著聖徒的開展接觸,她簡單的相信接受主,並開始和弟兄姊妹一同晨興、參加小排。很奇妙的,她變得越來越喜樂,也在環境中經歷了主裏面的同在和外面的豫備。她的弟弟也因她而接受主、受浸得救。

成立聚會的末了弟兄也勉勵大家:增會所該是生命的繁增,也該人人盡功用,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雖有許多會所,但仍是一個台北市召會,背負在台北一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