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新增會所,主的作為

七十六會所於二○二○年第一個主日,元月五日上午正式成立,由一會所及三十八會所共同開展而出。成立聚會在台北市政府青年發展處六樓大會議室舉行,與會人數將近一百四十位,眾人同聲歡樂宣告:台北市召會七十六會所正式成立!

早在兩年前,一會所的負責弟兄們即開始向聖徒們傳輸開展新會所的負擔,並劃定台大醫學院附近作為新會所的開展美地。聖徒們單純領受負擔,按當時民數記結晶讀經的啟示,將區、排聖徒重新數點,各歸各纛,編組成軍。於是為期兩年的新增會所計畫,正式啟動。

經過兩年,豫備要增出新會所的三個區,在召會生活上都經歷主特別的恩典。一位區負責弟兄說,當他接受要增會所的託付後,罣慮了幾天,主告訴他:『收起忐忑的心,只要信,不要怕,靠主的話往前』!弟兄向區裏聖徒宣告:『只要阿們就對了』!就在那半年,主賜給這個區前所未有的二十六位新人。另一位弟兄分享,自從兩年前主呼召他進到台大醫學院的服事團裏,主奇妙的手不斷把學生帶進召會生活,使得幾年前將近停擺的台大醫學院學生工作,如今重新產生繁茂復活的光景,每週參加排聚集的學生就將近二十位。

1118-3a

一對青職夫婦也見證,每週二他們下班就去醫學院附近開展,雖然常是拖著疲倦的腳步,但主總是信實的賜給他們最大的祝福,每次去都遇見敞開的人!另一位在職姊妹見證,為了開展的負擔,她想回訪並牧養一位久未聚會的姊妹,本來擔心對方會反應不佳,但主作的超過所求所想,這位姊妹不僅恢復聚會,現在也配搭事奉,還週週申言並有分開展,成為她最好的開展同伴。

弟兄姊妹這兩年來的開展見證不僅令人感動,更讓人看見神的手和主的同在。正如一位聖徒所見證的:『七十六會所的開展,我們人作的不多,都是主作的』。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