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是愛是詩,信的故事

一會所聖徒為著廣傳北一女的校園福音,於五月二十七日協助學生們舉辦學校社團福音講座,主題為:『大學生是怎YOUNG』;邀請兩位姊妹是今年即將從台大畢業與學妹們分享。她們均畢業於北一女,在高中時期也曾主辦社團活動,因此這次的配搭深具傳承意義。

福音講座前,學生們除了為自己班上的同學提名代禱;同時也自行設計海報,附上報名連結,張貼於教學大樓各樓層的樓梯間。並於講座前一週,利用中午時段,先有釋放靈的團體禱告,之後至各班教室,進行跑班宣傳。藉由學生們熱切邀約,報名人數在三天內從二十位增加至七十多位,當天有近八十位學生參與。

1095-3a

講座當天,兩位分享的大學姊妹,分別是就讀台大的會計系和經濟系。一方面,她們分享自己在大學所獲得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以及實習和出國交換的學習經驗;也比較管理學院各科系之間的差異,提供學妹們作為將來選系的參考。另一方面,她們透過個人信仰的見證,分享自己在大學生活中,如何藉由對主的認識和經歷,並過召會生活,使她們在充實卻又有壓力的學校生活,有了最佳的抒壓管道。在面對即將畢業的生活,也能憑藉信仰的幫助,信靠神必帶領她們往後的道路。

最後,在北一女擔任教職的弟兄,在總結時,也藉由簡短分享個人信主的歷程,以及在召會生活中所獲得的益處,鼓勵學生要抓住機會參加召會活動。

這次講座,學生反應熱烈並填寫迴響卡,其中有十二位學生願意繼續和我們接觸。因此講座後,我們便將校園排移至學校,兩次的聚集共有三位福音對象參加,其中一位學生就在家聚會中受浸了。感謝主,願主記念這些敞開的學生,在我們之後的持續代禱和接觸中,都能成為神的兒女,作主合用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