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裝備福音,傳揚真理

自二○一四年開始,一會所約有八十位聖徒於每週主日聚會結束後,一同集中在會所禱告,之後就在會所附近的大街小巷,接觸在社區中對於福音真理渴慕的尋求者,並帶進主日晚上的福音聚會中。

今年的三月分起,在服事弟兄們的禱告、交通後,我們在裝備福音方面有了更往前的進展。每週主日會後,在全會所福音開展的豫備時段,弟兄們會從聖經中挑選一個可以作為傳講主題的福音鑰辭,配合聖經節和恢復本中豐富的註解,使人能明白聖經中關於福音各面的豐富。在已過的數週中,聖徒們藉由配搭弟兄們的幫助,將『福、忙、樂、轉、信、來、肯、望』等福音鑰辭,配合聖經中的經節根據,裝備傳講的內容。使我們的福音更為豐富且拔高。

922-3a

其次,藉著每週主日會後的福音開展,讓所有的聖徒能週週堅定持續,至少有一次向人傳揚福音。不論是得救多年,或是得救年日不長的新人,都能在全會所一同外出開展的實行中,經歷到將福音真理的話向人傳揚的喜悅。進而在當週的生活中,處處、時時都能向人述說真理的啟示,將福音的好處帶給人。

因著眾聖徒一同學習裝備福音,操練傳揚真理,使更多尋求者被邀約、帶進主日晚上的福音聚會。其中的受邀對象,有主日福音開展時段在大街小巷中,所接觸到的平安之子;也有聖徒們於週間在住家、職場、校園中,所關心的親友、同學們。

我們都能見證,聖經中所啟示的話,就是真理,更是能使人蒙大福的好信息。讓人認識神的救恩,將蒙救贖的人帶回到神所命定的福分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