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高品福音,照神牧養

城中大同區秋季週中成全聚會,從二○二二年九月八日至十二月十五日為期十五週,在一會所舉行。成全課程包含:讀經指引,本學期進入羅馬書;李常受文集一九六九年;以及召會生活,主要是關於神命定之路的實行。每週實體到會人數約有一百人。

本期有兩項蒙恩,第一是聖徒們進到各專項的服事和配搭,第二是聖徒們都領受關於課堂中神命定之路的實行負擔,並落實在召會生活中。

1274-3b1

在週中成全課程的服事中,需要各項專項的服事配搭,例如:文書組、財務組、報到組、電器組等。弟兄們與聖徒們交通,鼓勵有負擔和有心願的聖徒們試著同來配搭服事。藉由全時間者陪同聖徒們一起服事,也讓聖徒們更有信心操練各項的配搭。在整個學期的課程進行一半之後,幾乎各項專項都讓聖徒們拿起主體的服事,人人盡功用,配搭真是甜美。

第二個蒙恩是召會生活-神命定之路實行上的蒙恩。本堂課主要以牧養材料第一系列-高品福音為教材。課堂上以互動、示範和實際操練的方式讓聖徒們進入內容。弟兄們先於各堂課中點出該課的重點、重要經節、講述方式等,然後請聖徒們與身旁同伴兩兩演練,最後請一些組別上台示範。聖徒們回應說他們終於拿到一把鑰匙,能彀流暢的向人傳福音。

1274-3b

聖徒見證當他們向人講完人生的奧祕後,再照著弟兄們教導的方式請人留下聯絡資料,人就很敞開的給了資料,後續也有持續的牧養。也有些聖徒們組成牧養小組,週週去福音朋友家,照著教材一課一課的牧養她,之後在福音聚會中這位福音朋友就受浸成為姊妹了。感謝主,召會生活課程的內容帶給聖徒們莫大的助益。

十一月十日聖徒們亦前往桃園大溪,當天不僅有課程,也有戶外相調,聖徒們都十分喜樂。盼望新的學期,有更多聖徒持續參加,同受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