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與神合作,享受美地

城中、大同區冬季現場訓練於一月八、九、十五、十六日分別在一會所和四會所舉行。去年夏季現場訓練因受疫情限制改在線上舉行,這使眾聖徒更渴慕一起享受召會生活的大節期。現場訓練在話語的應時供應上、在行動的帶領上、在聖靈水流的往前上,並在基督身體的相調上,都為召會帶進莫大的祝福。

這次結晶讀經內容是撒母耳記。首先給我們認識撒母耳記的中心思想是神經綸的成就,需要人在成為肉體的原則裏合作,這樣的合作與個人對美地的享受有關。從這豫表給我們看見新約信徒能如何並該如何享受基督作神分給他們的分,以建立神的國,就是召會。

1225-2a

我們也藉著哈拿、撒母耳、大衛積極的一面,認識神渴望結束這世代而帶進國度時代。為此,我們需要有哈拿的職事以產生錫安。我們需要從撒母耳學功課,自願奉獻成為拿細耳人,成為與神是一的人。我們需要從大衛學習十字架的功課,並像大衛一樣顧到神在地上的居所。這給我們看見神聖啟示的高峰,大衛的後裔要成為神的兒子,好使神能建造到我們裏面。這是神在祂經綸中的目的,將祂自己建造到人裏面,並將人建造到祂裏面;這相互的住處乃是基督身體的實際,要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我們從撒母耳記裏的五個主要人物,學習享受美地屬靈的原則、生命的功課以及聖別的警告。

每堂聚會先有兩位弟兄配搭供應信息,另安排一位年輕的負責弟兄在信息後加強重點,加上聖徒們分享及輪流考試,幫助眾聖徒不僅享受主的話,也被真理構成。雖然訓練的第二週,因疫情再次調整聚會的場地,分到五個會所連線進入,但眾聖徒仍竭力進入,願主祝福並加強祂的召會,在召會中產生得勝者,建造基督的身體,並轉移這個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