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屬靈節期,新人行動

城中、大同區冬季訓練於一月九、十日和十六、十七日舉行。為使更多聖徒就近與會,並有分於申言分享與事務服事,特在一會所與四會所同步設立兩個會場。這是召會生活一年兩次的大節期,在應時話語的供應上、在行動方向的帶領上、在聖靈水流的往前上,並在身體肢體的相調上,都為召會帶進莫大的祝福。

這次結晶讀經內容是約伯記、箴言及傳道書。約伯記給我們看見,神不在意人的純全,祂造人的目的,是要將祂自己在祂神聖的三一裏,作為父在子裏藉著那靈,分賜到祂所揀選的人裏面,作他們的生命和性情,使他們成為一個生機體,基督的身體,就是新人,作神的豐滿,神的彰顯,這要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而神對付祂聖民的目的,乃是要使他們倒空一切,單單接受神,作他們所贏得的。

1175-3b

箴言強調我們藉著接觸神從神所得的智慧。這智慧其實是一個人位,就是基督作為從神給我們的智慧。有了這樣的智慧,我們就能領悟傳道書所說,日光之下一切都是虛空中的虛空,只有在耶穌身上的那實際,才是我們真實的盼望。我們藉著經歷、享受並擁有這實際,就能經過在榮耀中被標出為神的眾子的過程,蒙拯救完全脫離虛空,並帶進神的國。

現場訓練中,每場聚會先有兩位弟兄配搭供應信息,另有兩位弟兄在信息後加強重點,加上信息前的考試,與信息後的分享,人人都有機會操練講說主今日的說話,使這分新約職事成為眾聖徒在基督身體中普遍的說話。現場訓練期間,各會所輪流配搭豫備晚間的飯食,使眾人不僅靈裏因主的話得飽足,更在甜美愛筵中享受基督身體肢體間彼此的相顧與牧養。願主祝福並加強祂的召會,使我們在一樣的心思裏,用同一的口,說一樣的話,帶進一個新人在地上的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