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聖靈說話,見證顯彰

城中區(含萬華)十個會所於一月九、十日和十六、十七日兩個週末於一會所舉辦現場訓練,並於兩週的週一至週六清早六點半有禱研背講。此外,一月十一日至十六日早上八時半有錄影訓練,眾人一同進入『約伯記、箴言、傳道書』結晶讀經的訓練。

在兩週清晨的禱研背講期間,雖逢寒流,但聖徒們對主話的渴慕卻未稍退。禱研背講聚會有二百三十三人報名,最高人數的堂次有一百六十三人,平均人數有一百四十五人,而一次到會人數達二百一十六人,佔報名人數百分之九十三。而本次現場訓練有四百七十位報名,最高人數的堂次有四百一十一人,佔報名人數百分之八十七,每篇人數平均有三百四十二人。

訓練中,也看見身體一同配搭的榮美,不僅各會所聖徒一同配搭帶詩歌、招待、整潔、飯食,甚至一同豫備考試,過程中相當甜美,各個肢體都盡功用。

1174-2a1

特別本次在考試上有相當的蒙恩,弟兄們幫助眾人考試時,需要消化信息,用靈推出,並帶領台下的弟兄姊妹複習該篇綱要;而台下的聖徒們,也需要仔細聆聽其中聖靈的說話。幫助過後,看見各會所聖徒的考試一篇比一篇更蒙恩,使我們在為主申言的事上有學習。

另外,本次有得救不到一個月的新人參加訓練,深受職事的話吸引,即便身體有軟弱,仍堅持完成最後一堂的訓練,週間也積極參加錄影訓練,並且把仍是福音朋友的家人帶來。會後,他的家人分享說,『我們需要接受神的生命,彰顯神的榮耀』!實在見證主的話是靈、是生命,叫人認識並深深得著祂!

願主祝福祂的召會,藉著祂時代的說話,帶領眾召會往前。倒空神的子民,充滿他們,使他們更完滿的得著祂,成為祂在地上的見證和彰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