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城鐵柱,為主站住

城中大同區夏季現場訓練於七月十八、十九日和二十五、二十六日兩個週末、日,分別在一會所、二會所、四會所,三個場地舉行。平均每場有五百八十九位聖徒參與。一會所平均有二百二十六位聖徒到會,二會所場地平均有一百五十位聖徒與會,四會所場地平均有二百一十八位聖徒參加。

此次訓練進入耶利米書與耶利米哀歌的結晶讀經,藉著十二篇的信息,眾聖徒回到活水的源頭,認識並領略聖經中這兩卷書的結晶真理與內在意義。

1148-3b

藉著分三個場地訓練,會場離聖徒們的居住地更近,更能鼓勵新蒙恩的弟兄姊妹抓住機會來參加。雖然在疫情期間,但各會所參加的人數較以往更加增。且藉此分場地訓練,各會所有心服事的聖徒,能有更多機會配搭帶領詩歌、信息分享、上台申言考試等,藉此讓更多同作肢體的聖徒們,擺上自己的一份並盡生機功用。每場訓練的總管皆有青職弟兄一同配搭,並且有更多的青職弟兄姊妹投入訓練的各項服事,眾人都在主面前蒙恩。

三個場地亦安排在聚會期間,展覽召會生活蒙恩。如二會所場,第一天晚上的聚會中段,有從該區域報名之全時間訓練學員展覽訓練的蒙恩,藉此機會呼召有心事奉的青年人,抓住機會奉獻自己參加全時間訓練。也使多年來在召會中看這些弟兄姊妹長大的聖徒們,心得安慰。

1148-3b1

最後一日在三個場地,不僅有兩場的兒童展覽,也有全時間學員在休訓期間聯合開展的分享。藉這些展覽與蒙恩見證,弟兄姊妹在身體交通中也與他們一同蒙恩。願主藉祂時代的說話,在城中大同區尋得更多像耶利米一般剛強、奉獻、愛主的聖徒們,如同堅城、鐵柱、銅牆,為主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