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成熟,為神爭戰

城中大同區共十五個會所,於九月六日、七日在一會所有聖徒事奉成全,超過六百人與會。成全訓練的信息接續夏季結晶讀經的負擔,交通到『編組成軍,為著神在地上的行動爭戰』,三篇信息分別是,『享受基督是屬天的嗎哪和美地的豐富』、『以申言建造召會』、『金香壇的禱告帶進編組成軍』、以及『我們需要被編組成軍,為著神在地上的行動爭戰』。

我們看見以色列人的構成有三方面:首先,是由埃及的食物所構成;其次,在曠野由嗎哪所構成;第三,在迦南由那地的出產所構成。因此,我們需要竭力得著基督,使我們不僅被構成為屬天的子民,更被構成為得勝者。弟兄們鼓勵眾聖徒追求李常受文集,挖掘主話的豐富。

第二天的信息,弟兄們繼續加強聖徒,一面需要進入真理,另一面要帶進生命的長大與成熟。因為為神爭戰的軍隊,至少要達到屬靈的二十歲。在每個年齡層、每一個專項,都該有這樣相對成熟的聖徒為著神在地上的權益爭戰,所以我們要竭力參加召會的禱告聚會。成熟的需要是迫切的,藉著眾人在香壇的代求,使信徒得以長大成熟,能編組成軍。

1104-2a

在最後一篇的信息給我們看見一切屬靈的工作,無論是傳福音、造就聖徒、治理召會和禱告都是爭戰。因此,我們何等需要被編組,並且儆醒。在信息中,眾聖徒受題醒,每週要拿出固定的時間出訪傳福音、牧養聖徒,這都需要我們一同禱告爭戰,使我們能在身體裏,靠著主的權能勝過仇敵一切的攻擊。

每堂聚集後,眾聖徒都積極回應主的說話上台分享。願主祝福眾聖徒同心合意,為著主在地上的權益而更新奉獻,改變我們的生活模式,為神爭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