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身體多交通,兒童大福音

城中大同區於已過三月十六日在一會所舉辦『兒童服事者暨家長相調聚會』,接續年初交通傳福音得人的負擔,與會人數十分踴躍,報名一百四十八人,實際到會人數家長一百五十二人,兒童四十二人。聚會開頭有集中的信息交通,重溫兒童服事的異象,使家長及服事者從職事的信息中得供應。會中各會所兒童服事聖徒分享在兒童福音、送會到家、兒童開排與經營及結果子四方面的蒙恩,各方面見證都讓與會者得著鼓勵,也讓我們看見,兒童是一個大福音。

十五會所藉主日以得榮基金會生命教育課程為架構,兒童教材及親子健康生活園性格為內容,分三個班,重新編寫教案,服事的對象擴大到社區福音的家,在福音上有往前。四十六會所姊妹們見證,領受弟兄們交通『送會到家』的負擔,翻轉服事兒童就是要他們來的觀念,幾位姊妹們配搭進到兒童家中看望並帶人得救。

1079-2b

九會所聖徒們分享,藉著家打開,得著了許多有幼兒的家,家長們一同配搭說故事受到許多成全,在兒童排中也帶進彼此的代禱。五十一會所交通,藉著北科大弟兄姊妹一同參與中、高年級的兒童服事,使孩子們有榜樣學習。自去年十月起,為了六位孩子即將升上青少年,於主日上午生命教育課程之後,帶他們進入救恩之路的課程,至今達半年之久。去年底邀請他們的家長,有受浸的交通和陪談聚會,讓福音家長們也認識救恩,並同意讓孩子們受浸,結出身體的果子。

末了弟兄們題醒,無論服事和活動有多忙碌,仍要留意服事兒童是要為主結果子,並注意孩子們人性的培養、品格的培育、性格的操練、人格的建立及生活的規律這五方面,使他們能穩定的長大,成為正確的器皿,合乎主用。願主藉著身體裏的相調與交通,帶領我們在新的一年在各方面都有新的往前和突破。